塔斯娱乐资讯网

周扒皮都不敢干的事,湖南衡阳这个老板干了! 近日,湖南衡阳一个女大学生,家里经济

周扒皮都不敢干的事,湖南衡阳这个老板干了!
近日,湖南衡阳一个女大学生,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母亲身体也不好,想通过兼职打工挣钱,用于交下学期的学费。她找到这家火锅店的时候,老板说一天100块钱。

这姑娘一听挺高兴,就从2025年6月21号干到8月11号,整整46天,一天都没敢歇。当时正是三伏天,火锅店里热得像蒸笼,她每天端锅、擦桌、扫地,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

按老板说的,一天100块,7月干满28天还能拿100块全勤奖。姑娘自己算了算,46天工资4600,加上全勤100,总共应该是4700块。她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拿了钱先给爸妈买点东西,剩下的正好交学费。

结果到了结账的时候,老板翻脸了。只给了1500块,剩下的3200块死活不给。姑娘跑去要钱,老板还特别横,说没签合同你能拿我怎么样。

小姑娘气坏了,先去申请劳动仲裁,结果人家说在校大学生不属于劳动者,不管这事。一般人到这儿可能就认了,但这姑娘不服气,自己查法律条文,直接去法院把老板告了。

法院一查,事情很清楚。虽然没有书面合同,但双方口头约定了工资,姑娘也实实在在干了46天活,这就构成了事实劳务关系。法院算下来,老板确实还欠3200块。

最后法院判了,火锅店10天之内必须把3200块一分不少地付给姑娘。这个判决挺提气的,给那些想欺负学生的人敲了个警钟。

这个老板太不地道了。人家姑娘家里困难,大热天起早贪黑干了40多天,就为了挣点学费,你倒好,想赖就赖。好在现在法律管用,没合同也能讨回公道。这事也给所有打暑假工的学生提了个醒,干活之前最好留个心眼,把聊天记录、考勤啥的都存好,万一碰上这种事,也有个凭证。

评论列表

用户88xxx56
用户88xxx56 181
2026-06-28 10:54
恶意欠薪,法院应该判处加倍,才能彰显社会公平。

艹x艹 回复 06-28 22:36
三倍赔偿,必须让作恶者付出代价。

冷风 回复 06-28 20:27
👍

厌雌
厌雌 113
2026-06-28 11:00
大家看到结果了吗?就是把原本该付的工资给付了,万一你告不赢呢?你想想欠你几千块,你要跑劳动局跑法院,时间之长,精力,金钱要搭进去多少?

ky284321 回复 06-28 16:09
应该加倍赔偿才对

粤来粤旺 回复 06-28 20:33
走流程太费时间,直接提个煤气罐去要工钱,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77
2026-06-28 15:23
报下这个火锅店名字和地址,让当地人知道下,搞垮他

容止 回复 06-28 22:07
搞亖它

用户10xxx33 回复 06-29 04:15
【m m w w s】,,[沙发][沙发]是成年,,人,, 视,,,,蘋,, [不开心]䰣,,佔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6
2026-06-28 18:13
违法成本太低了,应该罚老板双倍给工资!

叫我大白兔奶糖 回复 06-29 00:06
深圳光明一家公司工作,没给我工资,我已经劳动维权5年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06-29 04:16
【m m w w s】,,[沙发][沙发]是成年,,人,, 视,,,,蘋,, [不开心]䰣,,佔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48
2026-06-28 16:16
这种老赖老板,没有一点良心!应吊销营业执照!
君子立危墙
君子立危墙 30
2026-06-28 15:22
哪家店,曝光一下[墨镜][抠鼻]
用户87xxx27
用户87xxx27 21
2026-06-28 18:05
根据法律规定,用工超过1个月不满1年未签书面合同,员工可主张双倍工资差额(最多11个月);满1年仍未签,直接视为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还会被责令补缴社保、承担工伤全部赔偿责任。
老龙头
老龙头 15
2026-06-28 20:12
衡阳人必须抵制这家没良心、没人性的垃圾店!
想要上天
想要上天 14
2026-06-28 19:44
对黑心老板没有任何惩罚吗?应该曝光他,让他没生意。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12
2026-06-28 18:16
曝光它店铺,湖南消费者会收拾他的,让他歇菜
冇须有型
冇须有型 11
2026-06-28 21:32
还应该双倍惩罚才是!耗费了时间精力金钱只要回了原本就该得到的工资…这样的法律会有更多的老板依样画葫芦地干!反正不亏!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0
2026-06-28 16:50
就欺负你小姑娘,咋了,告赢了吗也不给,拖死你,拖到不能拖了,再给你,反正一点亏也不吃。

sdwwwwxg 回复 06-28 20:34
有本事把店名放出来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8 19:34
不用拖,这个月㡳绝对倒闭

山神智叟
山神智叟 6
2026-06-28 21:15
感觉老板也没损失什么东西啊。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6
2026-06-28 20:09
应该封了它的店
家里人
家里人 6
2026-06-28 21:07
周扒皮刘文彩和坤等都自愧不如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5
2026-06-28 18:14
祝这位老板及因他受益的每一个人,今晚就左手六右手七,平安活到八十一!
Rota
Rota 5
2026-06-28 18:41
无犯法成本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6-06-28 18:07
太坏了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5
2026-06-28 21:57
三倍罚款,以敬效犹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5
2026-06-28 20:20
周扒皮转身把小编告上法庭,要求小编赔赏经济损失100万,赔礼道歉!
dream
dream 4
2026-06-28 20:48
哪个店,公布出来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6-06-28 20:28
哪家店说一下,我们去看看锅里有没有苍蝇、头发丝啥的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4
2026-06-28 21:56
这个缺德店老板怎么没有把店名写出来[捂脸哭]
水木生
水木生 4
2026-06-28 20:08
劳动仲裁管的啥?喜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6-28 21:03
把店名也发出来,最好把老板名字也发出来,呵呵!给消费者和打工人提个醒。
龙行江湖
龙行江湖 3
2026-06-28 20:25
应该有惩罚机制的。
随波荡漾
随波荡漾 3
2026-06-28 22:33
必须翻倍!不痛不痒!它们违法成本太低了!
愿望猴哥
愿望猴哥 3
2026-06-28 22:07
是在鼓励欠薪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76xxx55
用户76xxx55 3
2026-06-28 20:33
公布店名!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3
2026-06-28 20:25
去年的事了,还今日呢
南列
南列 3
2026-06-28 22:30
恶意拖欠工资不光只给清工资,还要赔偿的!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6-06-28 20:29
为什么没有赔偿,还钱逾期还要交滞纳金,况且老板属于恶意欠薪,应该拘留
水边的蛇
水边的蛇 2
2026-06-28 20:24
曝光名字,咱不去吃他的。
深海谍影
深海谍影 2
2026-06-28 21:30
出社会前的这一课 值
漫步天涯
漫步天涯 2
2026-06-28 19:39
没签合同不是双倍赔付吗?
漫游在川北
漫游在川北 2
2026-06-29 00:00
不写清楚哪家火锅店等于白说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6-06-28 18:39
这种情况去店门口拉横幅或发上抖音比起诉更有杀伤力!😀
重复重复3
重复重复3 2
2026-06-28 23:06
本来仲裁可以解决的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6-06-28 23:28
不应该发点款吗
骑着七彩祥云来揍你
骑着七彩祥云来揍你 2
2026-06-28 23:50
不罚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8 21:56
这种坏良心的老板应该打残
系 每家每户
系 每家每户 2
2026-06-28 19:00
这就是老赖们为什么屡屡不绝的原因:告赢了就判他给钱、又没有让他翻倍给钱,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2
2026-06-28 20:07
黑心老板,曝光这家火锅店,大家都不去吃
宏润达的爱
宏润达的爱 2
2026-06-28 20:58
把这家店曝光出来,弟兄们照顾照顾这家店的生意。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28 21:21
没有惩罚
二少1104
二少1104 2
2026-06-29 04:15
曝光出来是哪家店,应该叫他倒闭
zhwl
zhwl 1
2026-06-28 22:38
报一下火锅店名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1
2026-06-28 21:36
不是人的老板,让他关门!
低调低调
低调低调 1
2026-06-28 23:38
如果是我的话这个点应该不存在了
之.浩天
之.浩天 1
2026-06-28 23:11
除了应得的,还要曝光.,并且行政处罚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1
2026-06-28 21:07
这种黑心老板直接曝光出来,让大家以后都不要去帮衬它!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1
2026-06-28 22:16
丢我们湖南人的脸!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1
2026-06-28 20:38
费那么多周折结果只讨了个本 如果不费周折呢?
22号
22号 1
2026-06-28 23:11
未签订劳动合同,罚款该工资的2-10倍!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1
2026-06-28 22:34
小姑娘气坏了,先去申请劳动仲裁,结果人家说在校大学生不属于劳动者,不管这事。原地解散吧

YaSHLe 回复 06-28 23:19
这个真不视为就业!她应该直接找劳动监察大队的

妖术
妖术 1
2026-06-29 00:11
恶意欠薪,欠薪补上了,恶意怎么处理?没犯错都有可能人道主义赔偿,犯了错的不用处理?
从不看回复
从不看回复 1
2026-06-28 23:09
编的随心所欲。火锅店象蒸笼,会有顾客去吃饭?
用户58xxx91
用户58xxx91 1
2026-06-29 04:11
用不了那么繁琐 到火锅店门口横幅一拉 看他给不给
一步一个脚印
一步一个脚印 1
2026-06-28 22:32
干一天也算,只要有劳动雇佣关系,实际付出了劳动。就受劳动法保护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2026-06-29 00:02
这种老板应该曝光他的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