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你当欧洲人都是猴子吗?不知道装上空调的日子有多爽? 欧洲为何宁可硬扛热浪也不装空

你当欧洲人都是猴子吗?不知道装上空调的日子有多爽?
欧洲为何宁可硬扛热浪也不装空调
他们不装是真的装不了。
能装的跑200公里也要买,加价100欧也要买。
当然那些资产阶级的政客们在他们的办公室里享受着空调,至于人民嘛,他们就忍得好了。
忍不了就死了好了。
至于他们为什么不能装,看看图二欧洲各国老爷们是如何对待他们的百姓的吧。
幸好有中国商品,要不然他们真的没有活路了。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