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这几年的阵容组建真的是看的脑壳痛
夺冠那年,真的是牌很好,一堆想要加入的,手里防守资源也多,有詹姆斯浓眉两大基石,我觉得就签个内线,常规赛让浓眉詹姆斯多休息休息,至少有3 4年的夺冠窗口。结果开始昏招不断,先是放卡鲁索这种小昏招,后面大昏招搞来威少直接崩没了。
现在这真的是一坨屎的整容,而且基本没有改善的机会,核心东锲奇,年纪不大,已经开始年年伤了,关键防守漏洞天然就难夺冠,现在又大合同签同样防守漏洞的里弗斯,夺冠难度直接几何级别上升,后场一漏夺冠就很难了,双漏我就没见过,关键里弗斯不签就白白放弃,还不得不签,然后现在急着要内线,杜伦还是凯斯乐大概率又是垃圾合同,一个矮,一个脆,还不会三分。但不追,就更没希望,走到这一步真的是一言难尽。
接下来如果内线成为烂合同,加上后场双漏,加上东契奇伤病,湖人未来4 5年可说就是打酱油了。。。
里弗斯去年赛季中交易一个攻防均衡的锋线,或者搞个内线多好。。
湖人这几年的阵容组建真的是看的脑壳痛 夺冠那年,真的是牌很好,一堆想要加入的,手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