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扑06月27日讯在F1奥地利大奖赛排位赛获得第四名后,基米-安东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F1频道采访时表示,他在Q3最后的黄旗时刻放弃飞驰圈是个错误决定。
安东内利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以为赛道出示了双黄旗,所以我直接放弃了那个飞驰圈,从而错失了头排发车的机会。我本不该那么做。那是我的失误。”
“我和乔治(拉塞尔)的差距本来会非常小,我们之间只差0.1秒。他可能会稍微领先一点,但我依然能排在头排,所以错失这个机会真的很遗憾。”
“我们会尽力而为。可以肯定的是,正赛不会轻松,尤其是在轮胎方面。正赛还有很多变数,轮胎的衰退会非常严重,我们会全力以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