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安东内利:放弃飞驰圈是我的失误,我以为出了双黄旗

虎扑06月27日讯在F1奥地利大奖赛排位赛获得第四名后,基米-安东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F1频道采访时表示,他在Q3最后的黄旗时刻放弃飞驰圈是个错误决定。

安东内利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以为赛道出示了双黄旗,所以我直接放弃了那个飞驰圈,从而错失了头排发车的机会。我本不该那么做。那是我的失误。”

“我和乔治(拉塞尔)的差距本来会非常小,我们之间只差0.1秒。他可能会稍微领先一点,但我依然能排在头排,所以错失这个机会真的很遗憾。”

“我们会尽力而为。可以肯定的是,正赛不会轻松,尤其是在轮胎方面。正赛还有很多变数,轮胎的衰退会非常严重,我们会全力以赴。”

评论列表

良人未归?
良人未归? 2
2026-06-27 23:52
可惜了,以后吸取教训
未离
未离 2
2026-06-27 23:52
能不能来点轮对轮,而不是互相出界
CoA
CoA 2
2026-06-27 23:59
等于说没这事梅奔两个快.5的头排发车
一顶小草帽
一顶小草帽 2
2026-06-28 00:01
不怪你,小孩还是经验太少了,明天好好跑
18点的旋律
18点的旋律 2
2026-06-28 00:54
也算是一次宝贵的累积经验的机会了
欧米嘎
欧米嘎 2
2026-06-28 08:24
奔驰好像快得有点多?
牧
1
2026-06-27 23:59
是出了双黄旗啊,但是怎么减速要看你了,还是年轻了小孩哥
吴小懒
吴小懒 1
2026-06-28 00:01
看来孩子还是太老实了,规则没吃透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1
2026-06-28 04:32
还有老实点好,不罚退五位发车的话就更难了
Hyper
Hyper 1
2026-06-28 01:54
还是年轻,经验不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