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记者:津门虎队就补时时长不足和进球被吹提出了申诉

虎扑06月27日讯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津门虎客场0-1不敌重庆铜梁龙。

据记者申炜报道,津门虎队就最后阶段进球被吹以及补时不足提出了申诉。

评论列表

风痕
风痕 2
2026-06-28 05:42
申诉也就给个心理安慰,实际作用等于手纸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2
2026-06-27 23:02
闹剧联赛,那边世界杯,这边中超。。。
明川戚
明川戚 2
2026-06-28 05:36
河南队昨天是不是更应该申诉,然而没用
李晓倩倩倩
李晓倩倩倩 2
2026-06-28 04:59
今年天津踢得烂不洗,在裁判身上吃的亏也不少吧
cyuew
cyuew 2
2026-06-28 07:47
最多就把这叼裁判降级吹几轮中甲,不痛不痒的
时雨
时雨 2
2026-06-28 07:24
看完世界杯的裁判,再来看中超的裁判,我觉得裁判间的差距不小于球员的差距
秋水长天
秋水长天 1
2026-06-27 23:02
暂且不提这个进球 就说补时肯定不够吧
他太高看不到我呀
他太高看不到我呀 1
2026-06-28 01:40
点球没有吹你们怎么不去申诉?
八表同昏
八表同昏 1
2026-06-28 07:53
这里亏的,别的比赛会给你们补回来的
废柴
废柴 1
2026-06-28 03:34
天津老是上诉,吃了那么多亏啊
小爪子咿呀咿呀
小爪子咿呀咿呀 1
2026-06-28 10:11
申诉了也没用,这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