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管理层躺平了,一点补强动作都没有!
1、没有续约——伊森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天赋好,防守也好,可火箭就是不着急续约
2、没有交易——都知道火箭缺控卫,缺中锋,然而火箭管理层不为所动,就一直拖着,芬尼-史密斯又交易不出去,太头疼了
火箭就只在选秀大会选了桑顿,身高1米83的控球后卫,很难提升外线实力

火箭队管理层躺平了,一点补强动作都没有!
1、没有续约——伊森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天赋好,防守也好,可火箭就是不着急续约
2、没有交易——都知道火箭缺控卫,缺中锋,然而火箭管理层不为所动,就一直拖着,芬尼-史密斯又交易不出去,太头疼了
火箭就只在选秀大会选了桑顿,身高1米83的控球后卫,很难提升外线实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