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要进入下半年了,上周五大盘来了一根大阴线,似乎预示着上半年的科技行情要告一段落了,但我相信后面还是会拉扯一段时间,毕竟资金都蜂拥在科技板块里面了,短时间没那么快能够撤出来,必然会边拉边撤,不把散户吸引进来接盘,他们是不会罢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