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下周6.29-7.3号的走势,回到盘面,周五上证指数跌幅2.26%,成交额在3.58万亿,缩量400多亿,主力资金净流出1600多亿,有7000多家个股上涨,4000多家个股下跌,基本通杀,非常恐怖,赚钱效应极差,这就是盈盈之前发文说的,交割日多看少动, 那么下周会怎么走呢,下周盈盈认为是低开高走的走势,点位应该在3980-4100点之间,也就是说下周一大概率要低开高走,另外周五大A高位科技股大跌,周一还有惯性下探,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周五老美科技股继续大跌,多少会影响大A科技股,目前拥挤度已经达到65%,非常恐怖,各路科技基金已经限购,没有增量资金就没法继续上涨,就看谁拿最后一棒了,还是那句话,要进可以等回调,现在科技就是反复拉升然后下跌,吸引散户进场接盘,主力好慢慢出货,等你高位接盘了,就不知道是何时解套了, 下周开盘有机会逢低可以加仓做T,看好7月份的行情,注意尺度, 板块方面盈盈继续看好创新药和AI应用毕竟相对低位,可以分批建仓,风险不大,老美那边已经切换低位AI应用和创新药了,就看周一大A跟不跟了,以上是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