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听人说,找个外国男人多高级,浪漫又绅士。这不,身边就有个鲜活的例子,当初为了追求所谓的“异国情调”,硬是把国内男同胞贬得一文不值。
结果呢?人家德国老公没房没车,她倒好,为了爱情连命都搭进去了。一百多万积蓄全贴进去不说,还背了七笔贷款,凑了四百万给人创业。
现在倒好,公司倒闭,德国老公拍拍屁股回国了,只留下一地鸡毛和两个混血孩子。四百多万的债,她一个人得打三份工,十年能不能还清都是个未知数。
有人说这是跨国婚姻,我看这就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杀猪盘”,只不过因为那张洋脸,很多人就自动加了滤镜,觉得穷点没关系,浪漫就行。
“浪漫”这东西,确实挺贵,代价是四百万。
现在孩子问起爸爸去哪了,她该怎么回答?难道告诉孩子,是因为妈妈觉得国内男人没浪漫细胞,才找了个浪漫的“洋爸爸”?
有些坑,在外面看是浪漫的城堡,真跳进去了才发现,那全是粪坑。
别让那层洋皮糊了心,这世上哪有什么免费的浪漫,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你们身边还有这种被“洋滤镜”坑惨了的姑娘吗?说出来听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