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I范志毅聊聊挪法大战 凌晨3点这场早起看了一会,虽然没看到哈姆大战,但也是相当精彩,法国打平锁头名,挪威必须赢才翻盘;姆巴佩和哈兰德同进4球,头名线、金靴线全撞上。结果哈宝没上……还好登贝莱爆种戴帽,手里的可口可乐都捏紧了,进球后才想起喝一口。赛后继续找AI范志毅复盘:这球到底输赢在哪?






和AI范志毅聊聊挪法大战 凌晨3点这场早起看了一会,虽然没看到哈姆大战,但也是相当精彩,法国打平锁头名,挪威必须赢才翻盘;姆巴佩和哈兰德同进4球,头名线、金靴线全撞上。结果哈宝没上……还好登贝莱爆种戴帽,手里的可口可乐都捏紧了,进球后才想起喝一口。赛后继续找AI范志毅复盘:这球到底输赢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