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4天,活活被打死——8个月婴儿的最后一句话: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
我8个月大。
还不会说话,只会哭。
那天妈妈抱我去了一个老头家。
然后她走了。
再也没有回来。
妈妈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这个老头的。
2024年11月,朋友带她去过老头家过夜。
2025年5月,她抱着我再次来到老头家。
当天,她和老头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她丢下我,走了。
我是谁?
我的亲爹是谁,没人知道。
DNA鉴定:老头不是,介绍人也不是。
我来到这个世界8个月,没有一个真正要我的人。
老头嫌我哭闹,拿竹制痒痒挠打我。
一下,两下,很多下。
脑袋、身体,全身上下。
我疼,但我不会喊,只会哭。
哭得越大声,打得越狠。
老头把对妈妈的恨,全打在我身上。
我开始吐了,头很疼。
老头不送我去医院。
他怕别人知道他打了我。
我扛了4天。
7月7日到7月11日。
4天,没人管我。
4天,我一直在等妈妈来接我。
她没有来。
我死了。
8个月大,死在一个73岁老头手里。
法院判了他12年。
妈妈呢?
她把我丢在老头家,从始至终没出现过。
周某告诉她我病了——她不理会。
她来过一次,送了婴儿床和尿不湿。
然后,再也没有。
遗弃罪,最长7年。
她没有判刑。
我不懂。
为什么妈妈可以不要我?
为什么打我的老头只判12年——还因为“坦白”从轻处罚?
为什么妈妈不用坐牢?
我8个月,不会说话,不会跑,不会求救。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死。
评论区聊聊:抛弃孩子的亲妈,该不该判?12年,够不够?
8个月婴儿被痒痒挠打死
抛弃孩子的亲妈该不该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