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炒股这么多年,总结起来股市里大概有4种人。第一种,赚了一大笔钱,马上就走。有人一

炒股这么多年,总结起来股市里大概有4种人。第一种,赚了一大笔钱,马上就走。有人一下子赚了几百万、上千万,从此不再进入股市。他们心里清楚,如果还留在里面,迟早会把钱还给市场。前几天就有一网友留言 说,前几年赶上一波行情,100万变成了800万。他直接把钱取出来,买了套房,剩下的存银行,从此再也不碰股票。他说,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再玩下去,迟早还回去。第二种,持续盈利的人。在股市里面待了10年以上,几乎每年都能赚钱。他们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怎么跟人聊股票,闷声发大财。第三种,亏了一大笔钱,然后走了。有人亏了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发现股市真的不适合自己,发誓再也不碰。这也是人间清醒,知道不擅长,就不硬扛。大概7年前就有一哥们,前前后后亏了50多万,房子差点没了。最后,在老婆一再劝阻下,清仓销户,从此再也没有跨入过股市。他说,这不是我能玩的地方。这种人也是一种高级认知,知道自己不擅长,果断离场。第四种,炒股10多年,还在亏钱。他们不是不想走,是走不了。总想着有朝一日能快速翻,但他们永远不服输,他们从不总结,从不认错,总觉得下一把就能翻身。

评论列表

风止意平
风止意平 3
2026-06-27 20:53
有没有可能还有一种俯瞰纵生,唯利是图,心狠手辣,无畏生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