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巴西队这下坐不住了! 不是因为日本1:1瑞典,在公认的F死亡小组中1胜2平保持不

巴西队这下坐不住了!
不是因为日本1:1瑞典,在公认的F死亡小组中1胜2平保持不败约战巴西,而是:
对阵瑞典队的比赛,日本队根本就没有一点想故意输球躲巴西的意思。

​这话得拆开品。F组这剧本,收官前大家都算过账,荷兰7分头名已锁,日本4分第二、瑞典3分第三、突尼斯0分垫底。日本末轮打平就出线,输球就得看别人脸色。

①日本能适应 拉丁派技战术的代表队巴西,而不太适应 北欧或英格兰的粗线条技战术。
②但愿日本仿照阿根廷教头比拉尔多战术,将中后场压紧,力保球门不失,伺机偷袭 巴西队后场,争取0:1取胜 巴西队!👍👍👍

网友表示:日本踢强队直接龟缩铁桶阵靠反击抓机会,踢弱队直接玩起所谓的桑巴足球,森保一确实玩的6 这么打啃下一两支顶级强队没问题,但像日本球迷所说什么四强实力冲击冠军纯属扯淡,压根没看过球。

摩洛哥整体和单兵,其实才是日寇更害怕的类型!森保一很贼的选择去面对巴西,压力都在巴西队了,日寇输赢皆可,赢是更上层楼真的是世界强队了欧洲赢完赢美洲,输则是理论上的应该,所以安切洛蒂是否有真本事要显露了!

32强,日本只要保持平常心,正常发出技战术,争取把比赛拖进加时赛,最后谁能出线就看心里承受能力了。千万别不要和巴西拼技术,拼也没用,放眼整个足坛能跟巴西拼技术的有几个?

拉倒吧,小日本不想第一?他是拿不到而已,这场瑞典可跟上一场不一样,荷兰开局就把净胜球优势搞到6个,日本能保证拼尽全力赢瑞典3球?所以荷兰一开场就把小日子的气势打下去了,令他不得不放弃了争第一的打算。

日本仔拼老命的话还是可以胜瑞典的,这场它患得患失,不够决心。

可以说本届巴西近20年史上最弱,看上场胜苏格兰,中场毫无创造力,要不是苏格兰后卫的无脑,基本上小熊很难有机会。我觉得日本有戏。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3
2026-06-28 14:19
错了,7:1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28 15:09
中肯理性看待巴西两球胜日本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
2026-06-28 16:04
日本争不到小组第一,净胜球差太多,所以只能保第二对巴西,因为如果故意放水得第三就要遭遇法国,比对巴西还糟糕。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28 13:47
巴西4比1碾压日本
fish
fish 1
2026-06-28 16:40
残血的日本,难!
佩奇终结者
佩奇终结者 1
2026-06-28 15:47
日本可能就怕巴西这种,反倒能适应欧洲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