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这走势确实太离谱了!
除了退市股,估计市场都找不出几个跌的这么夸张的了吧,更可怕的是都跌成这样了,从170多单边下行到59元了,居然还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腰斩都不止了,如果是高位配置的,想回本短期几乎是不可能了,现在的市场太极端了,资金高度抱团在AI领域,除了AI概念股,像赛力斯这种毫无承接单边下行的可能会越来越多,还是要有敬畏之心。

赛力斯这走势确实太离谱了!
除了退市股,估计市场都找不出几个跌的这么夸张的了吧,更可怕的是都跌成这样了,从170多单边下行到59元了,居然还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腰斩都不止了,如果是高位配置的,想回本短期几乎是不可能了,现在的市场太极端了,资金高度抱团在AI领域,除了AI概念股,像赛力斯这种毫无承接单边下行的可能会越来越多,还是要有敬畏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