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我来解读一下:
湖人的沉默和冷处理就是最好答案,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到了不得不被离队,双方合作8年是时候分道扬镳了。
当下这支湖人队在新老板马克·沃尔特掌舵后,全力拥护东契奇,眼下夺不夺冠无所谓,重要的是让东契奇开心,东子死党里夫斯如愿拿到顶薪大合同,现在又要点名给我A级中锋,湖人接下来该怎么做呢?我想明眼人都能预料到结果了,,,
湖人摆明了就是给老国王台阶下,识趣的话主动退出,至于退役也好,转投他队也罢,反正只要离开,去哪湖人并不关心。有人说湖人没有给足勒布朗体面和尊重,但这就是残忍的事实,让一个新老板去共情你过往对这家公司的贡献?不觉得可笑吗?所以詹姆斯有种被抛弃的复杂情绪,这也能解释此前詹姆斯高调攒局庆祝骑士夺冠10周年与老友们各种炫拍。
我的理解是,詹姆斯不会退役,而是选择加盟一支情怀球队。骑士和热火是他仅有的归宿,一个是故事情节拉满的家乡,一个是拥有字母哥+斯波的热门,哪怕是一份老将底薪,詹姆斯从心理层面也能接受,但是如果是湖人给的底薪,那他说什么都觉得是奇耻大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