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大多数同志们都没有到过德黑兰这种事情,还是少发言的好 民国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大多数同志们都没有到过德黑兰这种事情,还是少发言的好
民国时期的人评价陈独秀文章写的极好,讲话并不高明
读了陈独秀的文章,你对他是一个看法,实际和他接触,你对他又是一个看法,今天也是一样,所以我的个人观点是对德黑兰和华盛顿的事,还是少发表意见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