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给列表说一下,我这个号以后就是单纯给纸片人拉磨了。脱粉了一切只专注自己生活,不会仰卧起坐,也不会刻意虐恋谁,介意的宝宝可以双取或者无痕我一下。 从这个号建号开始我就一直躲着网上的粉圈关系,没有扩列过也没有刻意去接触谁,现在的好友大部分是回fo的,以前也都是单机solo or只跟一些产品姐自娱自乐,之所以现在发这些也是因为我作为一个单纯上网的人不想有太多情绪负担。后面我还会发维权的帖子,如果后续还有针对我本人的发散和编排可以发我取证,我这边去做一下公证。
那个给列表说一下,我这个号以后就是单纯给纸片人拉磨了。脱粉了一切只专注自己生活,不会仰卧起坐,也不会刻意虐恋谁,介意的宝宝可以双取或者无痕我一下。 从这个号建号开始我就一直躲着网上的粉圈关系,没有扩列过也没有刻意去接触谁,现在的好友大部分是回fo的,以前也都是单机solo or只跟一些产品姐自娱自乐,之所以现在发这些也是因为我作为一个单纯上网的人不想有太多情绪负担。后面我还会发维权的帖子,如果后续还有针对我本人的发散和编排可以发我取证,我这边去做一下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