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活了,比尔跟没离开有啥区别,布克: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捂脸]
知道太阳近期的续约为什么这么廉价了吧,不是他们不想去自由市场抢人,自家球员能续则续了,只要愿意留下来的,就果断续约了,穷啊,不是老板穷,而是薪资空间穷。
至于原因嘛,不得不再次提及已经离开的比尔,说是离开了,实则又好像没离开,人是离开了,但太阳还得继续给他发工资,而且还不少,每年1940万,这个年薪在太阳仍然是第四高薪资,仅次于布克、格林、狄龙,这可是要计入球队总薪资里去的,更让太阳郁闷的是,这样的情况要延续到2030年才结束。
比尔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养老合同,养老,是不需要干活就能领钱的,真是笑不活了,明明已经离开了,布克身边却始终仿佛坐着不上场的比尔,挥之不去,相当于太阳的工资帽持续五年比别人少2000万,你让球队如何补强呢,布克郁闷啊,其实除了比尔,太阳前两任主帅也是这个情况,好在主帅薪资是不计入球队受限总薪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