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经为美元担心了,美财长称:伊朗石油用美元结算。
贝森特既然岀来放话了,但想想,伊俄都是上过美当的,不可能因为美国几句话就放弃金砖。
所以伊朗完全用美元结算是不可能的,将来最大可能是双轨制,即同时使用美元和人民币结算,毕竟,美元39万亿美债,会给石油美元造成毁灭的打击,用石油换废纸,谁那么傻呢。



美国已经为美元担心了,美财长称:伊朗石油用美元结算。
贝森特既然岀来放话了,但想想,伊俄都是上过美当的,不可能因为美国几句话就放弃金砖。
所以伊朗完全用美元结算是不可能的,将来最大可能是双轨制,即同时使用美元和人民币结算,毕竟,美元39万亿美债,会给石油美元造成毁灭的打击,用石油换废纸,谁那么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