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得胜桥北街道自从修建和平大道下穿隧道和5号线地铁,就封闭多年了,如今已开通,也就是昙华林武胜门地铁站A口和C口地面相连了。开通地面道路就是原得胜桥老街道,只是成工地后,已破烂不堪。现在行人一般还是走地铁站,从A口到C口,或反之。地面成了单车通行道路,也有少数行人通过。这路太破了,能否修一下?!寻美武昌 武昌古城









武昌得胜桥北街道自从修建和平大道下穿隧道和5号线地铁,就封闭多年了,如今已开通,也就是昙华林武胜门地铁站A口和C口地面相连了。开通地面道路就是原得胜桥老街道,只是成工地后,已破烂不堪。现在行人一般还是走地铁站,从A口到C口,或反之。地面成了单车通行道路,也有少数行人通过。这路太破了,能否修一下?!寻美武昌 武昌古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