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现在又开始怪观众了? 这话一出来,真有点让人愣住。 前阵子还在说“观众口味变太快

现在又开始怪观众了?
这话一出来,真有点让人愣住。
前阵子还在说“观众口味变太快”,还提到短视频段子满天飞,搞喜剧比以前难多了,转头又说有人恶意差评,自己会直接怼回去。
冯小刚这波操作,多少有点“风向一变,态度也跟着变”的意思。
以前说观众不行的时候,那股子劲儿可没这么收着,怎么现在一提观众,又成了口味越来越挑、越来越难伺候了呢?
这就像你在小区楼下买煎饼,第一天嫌摊主手艺不行,第二天又说客人嘴太刁,听着多少有点别扭。
其实观众要的也不复杂,谁都愿意看真本事。

你片子好,大家刷到后会主动转发、评论、安利,根本不用靠“走个面”撑场子。
冯小刚自己也说了,一直在摸着石头过河,想试新题材,毕竟艺术最怕一成不变。
这话倒没毛病,问题是路子得拿作品说话。
现在大家手机一滑就是一堆内容,地铁上、饭桌边、睡前刷两分钟,没点真东西,观众可没耐心陪你慢慢找感觉。
说到底,市场不怕你变,就怕你只会嘴上变。
你觉得冯导这次是真反思,还是又在给自己找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