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不少老年人的状态越来越不一样。
我楼上有位邻居,他是一位医生,退休后,返聘工作到七十岁,如今报名老年大学摄影班,扛着单反四处采风,修图效果不输年轻人,还打算学无人机拍摄。
原来长辈退休不是只能居家带娃买菜,身体允许下尽情尝试新鲜事物,便是最好的养生,作为晚辈应该支持。人生苦短,这么开心这么来。友友们,认同吗?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不少老年人的状态越来越不一样。
我楼上有位邻居,他是一位医生,退休后,返聘工作到七十岁,如今报名老年大学摄影班,扛着单反四处采风,修图效果不输年轻人,还打算学无人机拍摄。
原来长辈退休不是只能居家带娃买菜,身体允许下尽情尝试新鲜事物,便是最好的养生,作为晚辈应该支持。人生苦短,这么开心这么来。友友们,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