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我们都是估分填志愿,有个同学估分530分,结果考了590分,本来按照成绩可以上一本,结果走了个二类本科,现在好多了,可以按照成绩出来后报志愿,相比之下风险小很多,或者说录取的概率更大更稳妥,不过看好的学校就第一志愿报考,而不要第二志愿,当时就是第二志愿报了一个能录取的,结果不是第一志愿人家不要,这种事情很多人都经历过吧。
想当年我们都是估分填志愿,有个同学估分530分,结果考了590分,本来按照成绩可以上一本,结果走了个二类本科,现在好多了,可以按照成绩出来后报志愿,相比之下风险小很多,或者说录取的概率更大更稳妥,不过看好的学校就第一志愿报考,而不要第二志愿,当时就是第二志愿报了一个能录取的,结果不是第一志愿人家不要,这种事情很多人都经历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