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这主教练也太不解风情了,轮换两三个很正常,你这轮换了10个人,法国队除了萨利巴有点伤病没首发外,其他全主力,这还怎么打啊? 球迷们想看哈兰德大战姆巴佩啊!这个阵容,挪威不是得被蹂躏啊?果然,才半个小时,就1比3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