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配得感很低导致时常会觉得自己好弱鸡,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好牛逼,但是厉害的人太

配得感很低导致时常会觉得自己好弱鸡,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好牛逼,但是厉害的人太多了果然还是好弱鸡!!然后在这种状态中反复循环。(。)真的好累哦哈哈哈 ,别比较了专注自己想做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