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问妈妈,陈建斌值不值得原谅,妈妈说,千万别圣母心,别同情没担当的男人。
分手只敢留一封信,对象还是跟自己同居几年、准备谈婚论嫁的女人,这样的男人最没担当,最不值得原谅。
吴越不回应陈建斌的问候,并非放不下,也不是恨极了。
看她戏演得好,拿了那么多奖,便知她生活不只有感情。
她不把陈建斌放在眼里,一是真不在乎,这人在她眼里如空气,一辈子都不值得再浪费时间;
二是对其失望,曾为他铺路,是真爱过,没想到他是胆小鬼,连分手都不敢当面说,如今只剩嫌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