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韩红“给个面儿”:电影得靠作品质量说话,观众不欠明星钱1.韩红在《抓特务》电影首

韩红“给个面儿”:电影得靠作品质量说话,观众不欠明星钱

1.韩红在《抓特务》电影首映礼说,北京2000多万人,能不能走个面儿,把票房搞上去。其实,有没有面儿,得看电影质量咋样。 电影质量高,不用咋呼也有面儿;电影质量差,越咋呼越没面儿。人叫人,千声不语;货叫人,招手就来。话说出大天去,还得是吆喝的东西过硬,群众才能买账。《抓特务》票房好不好,韩红真想让大家给个面儿,助力票房,完全可以以自己的名义,给送电影票,请他们给个面儿,多说这个电影的好话,兴许还能起死回生。这才是给面儿的正确打开方式。

2.“咱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能不能给走个面儿?北京两千多万人口,您受累,走个面儿,把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这是韩红的原话。个人认为,“走个面儿”这话本身没啥问题,类似于给个面子,捧捧场的意思。那么,韩红到底错在哪儿了?个人觉得,她错在“咱就有了”这几个字。商业电影是要赚钱的,票房上去了,电影投资人赚钱了,冯小刚赚钱了,作为该电影的作曲和音乐制作人的韩红,也赚钱了…,但你们赚钱,和大众有毛线的关系?你们赚钱了,给大家,给大众,给观众分钱不?所以,你们“有了”,和“咱”有屁的关系?“咱”,谁跟你们“咱”?咱就说,不能你挣钱的人,让出钱的人给你面吧,

3.别以为韩红没演出纯帮忙,这电影的配乐就是她做的,是收了制作费的,而且还绑定了她工作室的演员。

看起来像替朋友站台宣传,其实就是给自己生意吆喝,你能不能也给个面,给买票看电影的人的房贷给还了,总不能只让你占便宜吧!有人说,电影这个行业完了。老登导演和明星赚不到钱了,这个行业就完了?胡扯。

《给阿嫲的一封情书》不就是挺好的么。草根电影的崛起狠狠打脸了这些老登导演们。想躺在过去的成绩簿上,继续吃红利,人民群众不买账了。

眼看票房不佳,一些老登导演甚至喊出了,“拍不出高票房的电影,但拍的出可以留下来的电影。”

草根导演拍摄的《哪吒》,票房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纪录,还有《流浪地球》的票房也大卖,从这些看,电影行业完了?

不是电影行业完了,是老登完了。

4.整个电影行业,过去太习惯高高在上了……明星拿大几千万片酬,资本赚得盆满钵满,没人问观众累不累、贵不贵、值不值。现在票房塌了,突然开始跟老百姓,讲人情、讲面子、讲行业不容易。可观众,真的不欠电影一张票,也不欠明星1分钱。一切,得靠作品质量说话。

5.冯小刚导演口碑,不是因为他的作品不行,也不是因为雷佳音和胡歌不行。这几年将会是精英倒塌的时期。人们对锦衣玉食的老登精英们的态度无论对错,就一个字,滚。

你们应该把位置让出来了。

韩红,只是无意间提供了极好的情绪释放入口。

电影那么多国外大片也不行了,给阿嬷的情书火了一把,但可能是偶然,蓝导自己也无法再复制。

抖快短视频、短剧为主,游戏和微信等各种手机功能,在完全占据人们的碎片化时间的同时,又大量提供了快速高频次的多巴胺释放。

形势比人强。电影行业的未来,是不全面乐观的。只有少数优质的作品,仍然会被观众用钱投票。中国观众,已经腻了大导演大明星,就像观众腻了美国大片。观众现在喜欢,好故事,好作品,素人,草根。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6-27 09:04
啊,我的脸那么大,可以挂在朝京门楼辟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