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花果山牛皮 1 2026-06-28 07:44 我米从往年的第三退到第五了,确实没丧失市场。还有米粉说,小米是主动放弃低端市场让给友商的,格局太伟大了。不过高端市占比仅为5%,真的是雷总愿意放弃,还是米粉自个放P?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