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3亿投资血亏,演员拿走大半。这算哪门子生意? 3亿砸进去,4天回本6000万。

3亿投资血亏,演员拿走大半。这算哪门子生意?
3亿砸进去,4天回本6000万。
冯小刚新片《抓特务》,亏到裤衩都不剩。
一部电影总投资3个亿。
上映4天,票房勉强6000万。
猫眼预测最终票房1.3亿。
按三七分账,片方到手4000万。
投入3亿收回4000万,这账谁算谁心塞。
钱去哪了?
制作费2个亿。
胡歌片酬3500万,雷佳音3000万。
俩人拿走6500万。
加上导演和其他演员,人工费占了六成。
1.2个亿,电影还没开机就装进了演员口袋。
但最讽刺的就在这里。
电影亏的是投资方的钱。
演员的片酬一分不少已到账。
票房好不好,观众爱不爱看。
跟已经进口袋的钱没关系。
一部戏扑了,下一部继续拿天价。
风险是投资人的,收益是明星的。
这跟普通人有什么关系?
你买的电影票里,一半的钱可能不是拍电影的。
是给明星发工资的。
你花80块看一场电影。
真正用于制作的只有30块。
剩下的都在给明星买单。
去年全网讨论演员限薪令。
今年大制作照样扑街。
天价片酬该不该管?
如果演员拿走了制作大头,电影质量谁来保证?
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冯小刚 抓特务 天价片酬 胡歌 雷佳音 电影票房 演员限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