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今晚拿到了白玉兰最佳女主
她在台上哭的稀里哗啦
连我这个路人都开始粉起她来了,因为她太真诚了!
听了她的获奖感言,觉得她还是年轻呀,一点藏不住话!
她不做作不拿捏,就是很真诚地在感谢每一个人。她说李雪是她又恨又爱的导演,没有李雪的严格要求,她拿不到这个奖!
她这么大的明星,竟然还在这种重大奖项上感谢她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听听这些成员的名字,就知道杨紫的这个团队很年轻,私底下是很有亲和力的演员!跟着这样的明星,太值了!
最让我感动的是,她感谢她的父母,说父母无条件支持她的梦想,哪怕很多人不看好她,她仍然和父母坚持走自己的路。没有一步路是白走的!
祝贺你,杨紫!90后小花里第一个拿到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太高了!你值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