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真的有人觉得“复仇武侠无感情线大男主”这几个字很有吸引力吧?不会吧不会吧???
日剧组维权是一回事,用营销号的几个字来骂只会让人觉得不可理喻,有理变成无理!什么事就说什么事,对事且不对人。当然了,如果本来就只是对人不对事,那算我没说。那大培也不用麻烦了,直接把姓王的踢下去把姓吴的扶在前面就皆大欢喜了。
被人夹带私货带着日女配爽的只会是男配哦!
有些人吃一堑长一智,而有些人吃一堑吃一堑吃一堑又吃一堑!
不会真的有人觉得“复仇武侠无感情线大男主”这几个字很有吸引力吧?不会吧不会吧???
日剧组维权是一回事,用营销号的几个字来骂只会让人觉得不可理喻,有理变成无理!什么事就说什么事,对事且不对人。当然了,如果本来就只是对人不对事,那算我没说。那大培也不用麻烦了,直接把姓王的踢下去把姓吴的扶在前面就皆大欢喜了。
被人夹带私货带着日女配爽的只会是男配哦!
有些人吃一堑长一智,而有些人吃一堑吃一堑吃一堑又吃一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