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
每个月捐500块钱给韩红基金会,
还认为这种模式是最好的,
哪怕有一天这个基金会彻底塌方,
他依然会定投!
是钱多了,找不到地方花吗?
居然还相信这种模式?
还说第三方监管到位,
完全没有问题。
把钱交给一个素不相识的基金会,
你连它的运作模式都不清楚,
就胡乱定投,
我认为并不合适。
或许是我的格局小了吧,
我宁可把钱给身边困难的人,
也不会选择每个月月捐在这个所谓的基金会里。

我真的搞不懂,
每个月捐500块钱给韩红基金会,
还认为这种模式是最好的,
哪怕有一天这个基金会彻底塌方,
他依然会定投!
是钱多了,找不到地方花吗?
居然还相信这种模式?
还说第三方监管到位,
完全没有问题。
把钱交给一个素不相识的基金会,
你连它的运作模式都不清楚,
就胡乱定投,
我认为并不合适。
或许是我的格局小了吧,
我宁可把钱给身边困难的人,
也不会选择每个月月捐在这个所谓的基金会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