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在面馆吃饭的时候,有幸遇到了谢霆锋,她给我说了个大实话,别再说谢霆锋帅了,说他不老男神一点都不为过。
谢霆锋虽然46岁了,但一点没有老的痕迹,还是那样精气神十足。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牛仔短裤,很随意的打扮,但也难掩他略略瘦削,但很精健的四肢。
他很低调的和他的工作人员坐在一起用餐,吃饭的时候,偶尔与工作人员交流几句,脸上一直带着温和的笑容。
他用完餐,戴上墨镜,准备离开时,旁边有个食客不确定的喊出一句:谢霆锋?他招招手,嘴里答应是,点点头,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我同事很遗憾的说,我当时都懵了,都没来得及拍照。因为没想到他这么低调,而且那么和蔼,没有一点架子。等他走远了,才后悔自己没把手机拿出来拍照!
真替同事惋惜,多好的机会啊!西安的朋友,有没有人在街头遇见男神谢霆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