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就是呢,到时候不晒就招虫,太累人了[捂脸]//@王家正小山东:都想卖个好价钱,可

就是呢,到时候不晒就招虫,太累人了[捂脸]//@王家正小山东:都想卖个好价钱,可以理解。少,可以。多了没地方放,还是卖些,好擺弄,太多了不好擺弄,还累人,然后等涨价了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