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了一下我做药的操作,tmd,从港股通创新药回到A股CRO是非常非常正确的操作。从我前天割港股通创新药回到CRO个股,个股2天涨了10多个点,我TM昨天调仓调了一部分去港股通创新药,今天又调了一部分仓去港股通创新药。这特么迷之操作啊,今天复盘一看,估计是个错误的操作点。后面CRO个股还得继续涨,而港股通创新药还充满了不确定性。该死啊!该死!A股这支CRO个股,从前天我买入,如果昨天不调仓,今天不调仓,我整体持仓不仅回本了,还赚钱了。毕竟个股涨了十多个点啊。我TM!!!干!乱动,不但回本变慢了,还折了手续费印花税在里面,太不值当了。本来我今天可以回本并赚一笔的啊。。。。现在是拿了两个底仓A股CRO个股,不算风电的个股,几乎可以说全仓重仓在港股通创新药里面。前面港股通创新药本来早都赚钱了,也是因为贪婪,没有卖,被持续套着。目前的判断是港股即将触底,港股通创新药有非常大的机会持续回升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