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国内车企都知道了劳斯莱斯的雨伞价值10万以后,然后就特别喜欢重新定义中国式的豪华与尊贵。
纸巾盒,手机架,就不说了,弄个电动鞋盒陪鞋拔子也被称为典藏。。。可能我也是没见过世面,一上车就脱鞋,还要藏起来的人能是正常人吗?再就是不知道这个电子鞋盒盖的开关怎么按,用手还是用大脚趾?

也许是国内车企都知道了劳斯莱斯的雨伞价值10万以后,然后就特别喜欢重新定义中国式的豪华与尊贵。
纸巾盒,手机架,就不说了,弄个电动鞋盒陪鞋拔子也被称为典藏。。。可能我也是没见过世面,一上车就脱鞋,还要藏起来的人能是正常人吗?再就是不知道这个电子鞋盒盖的开关怎么按,用手还是用大脚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