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波美国炒内存条,大概率某大国也是发光发热了一把。毕竟这玩意上古时代的技术,只剩

这波美国炒内存条,大概率某大国也是发光发热了一把。毕竟这玩意上古时代的技术,只剩下三家也是因为要规模经济才能活下来。前几年甚至要通过放火烧仓库来稳价格。之所以还活着主要是因为设备折旧啥的早搞完了,相当于产线零成本。卖个条子覆盖一下工资覆盖一下原材料水电费什么就可以了。

某大国自己想搞国产化,那是设备一投进去就折旧要死人的。

这次搞个短缺经济,来嘛,一波把设备钱赚回来了。后面不就是比谁的短期变动成本低嘛!比这玩意某大国从来没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