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们这个年纪都喜欢小孩,我初中同学和我都喜欢在朋友圈晒娃,不过我晒的是外孙和外孙

我们这个年纪都喜欢小孩,我初中同学和我都喜欢在朋友圈晒娃,不过我晒的是外孙和外孙女,老同学比我有艳福,他晒的是小儿子。

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排斥生孩子,带孩子虽然累,但是他们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有时候工作上生活上乏了烦了,想想那个小小的生命,他们娇嫩的皮肤,小小的身体,天真无邪的笑脸,心里就会突然变得柔软。

有了孩子,你还会觉得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动力。比如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想着躺平了,可是我这个初中同学还想着为小儿子奋斗。

当然孩子上学之后,家长开始了操不完的心,但是人如果没有什么操心的事岂不是很无聊?后来再后来,孩子也许是你的骄傲,也许是你一生的债。但是无论怎样,酸也好,甜也罢,苦也好,辣也罢,有了孩子你的人生才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