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韩红这走个面儿最大的问题真不是走个面儿这个词。你把它理解为有钱捧个钱场就好了。
她最大的问题有两,一是把两千多万北京人绑进去了,觉得北京人就该捧场。其实她这话把北京人和外地人都得罪了。北京人会认为,凭什么呀,我北京人就该买你票,捧你场,外地人会认为,哦,这是拍给北京人看的,我不配。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爷们娘们”娘们这词多少有些不尊重女性,何况是买你票的女性。叫个姐们也好。

我认为韩红这走个面儿最大的问题真不是走个面儿这个词。你把它理解为有钱捧个钱场就好了。
她最大的问题有两,一是把两千多万北京人绑进去了,觉得北京人就该捧场。其实她这话把北京人和外地人都得罪了。北京人会认为,凭什么呀,我北京人就该买你票,捧你场,外地人会认为,哦,这是拍给北京人看的,我不配。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爷们娘们”娘们这词多少有些不尊重女性,何况是买你票的女性。叫个姐们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