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特喜欢看有些人没事就瞎胡说八道,起码现在还有两种选择,喜欢电车的就买电车,喜欢油车的就买油车,我身边大多数电车车主,也都是燃油车主。
任何行业都存在新老产品交替的问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那些没文化,没格局,没底线的所谓专家,高管跳出来进行拉踩,在我个人眼里,现在就是一个小丑横行的时代。如果真要以后是油车没了,市场里就只剩下唯一的一种选择,其实这事儿没有什么可高兴的。
当今社会,每个人一定要有自己清晰的思维逻辑,切不可人云亦云。讲一句实话,开车在路上看到任何电瓶车,电池车,电动车,我自动的都离它们远点,不是不好意思靠它近,而是怕它失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