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党强硬表态:不接受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同时宣称美以失败。
6月26日,真主党领导人卡西姆表示,谅解备忘录的达成,是对美国和以色列失败的正式宣告;不接受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不接受与以色列取消敌对状态(以色列时报报道)。
不愧为是伊朗的武装代理组织,说话的口吻与伊朗一个德行,认为美以已经失败只能是自欺欺人。如果真主党要真为其占领区(4000km²左右)的黎巴嫩民众着想,就让这些民众脱离苦海,过上安定富足的生活。仅这次战争,已造成4100余人遇难,12000余人受伤,大量民用设施损毁,部分地区被夷为平地,屁大的地方不可谓损失不惨重,成为参战主体四方遇难人数最多的国家。如果3月2日真主党不主动向以色列发起攻击,这些损失完全可以避免。
图一时之快和嘴硬,不顾民众的疾苦,视生命如草芥,视责任如鸿毛,难道这样做民众会为你歌德颂功?不接受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不接受与以色列取消敌对状态,其结果只能是带来更大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