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厂商称苹果才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 意思很简单,前些年内存便宜的时候 苹果用超大采

厂商称苹果才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 意思很简单,前些年内存便宜的时候 苹果用超大采购量压价签了长期低价大单 内存厂商压的没有利润建生产线产能紧缩了 结果现在碰上AI供不应求就涨价了有一说一 和苹果有一定关系 但不大美光当年真赚了 现在该涨还是得涨相互甩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