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万绿丛中一点红太厉害了。散户也非常迷信这个但是今天更简单的选择不是早上卖购上证50,然后顺势买沽创业板吗?买个创业板,50%的涨幅,你捞到一瓢走了就行了不是比一定要买个T+1品种然后争取那一点点机会强?叔叔开个短线群,专门展示短线怎么捞一把就跑。只求天天中饭能加个鸡腿




能万绿丛中一点红太厉害了。散户也非常迷信这个但是今天更简单的选择不是早上卖购上证50,然后顺势买沽创业板吗?买个创业板,50%的涨幅,你捞到一瓢走了就行了不是比一定要买个T+1品种然后争取那一点点机会强?叔叔开个短线群,专门展示短线怎么捞一把就跑。只求天天中饭能加个鸡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