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参谋长放话:只要仁爱礁上的人死一个,他们就对华开战,还要拉美国一起上。
狠话喊得震天响,可大家心里都看得透亮,美国从来不会白白为别国牺牲利益。
所有对外出兵都要权衡利弊,为一艘旧军舰卷入冲突,根本不符合美方的利益诉求。
菲律宾把全部希望押在盟友身上,却没看清,盟友只会权衡得失,不会甘心做炮灰,一旦局势升级,最先承受代价的只会是自己。大家觉得菲律宾真能等来美国的支援吗?

菲律宾总参谋长放话:只要仁爱礁上的人死一个,他们就对华开战,还要拉美国一起上。
狠话喊得震天响,可大家心里都看得透亮,美国从来不会白白为别国牺牲利益。
所有对外出兵都要权衡利弊,为一艘旧军舰卷入冲突,根本不符合美方的利益诉求。
菲律宾把全部希望押在盟友身上,却没看清,盟友只会权衡得失,不会甘心做炮灰,一旦局势升级,最先承受代价的只会是自己。大家觉得菲律宾真能等来美国的支援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