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海珠区!这一碗真的巨好吃🤤…

越南肥牛汤河粉🍜,一口西多士🍞…
广州2️⃣0️⃣多年的茶餐厅老店…味道确实好吃
肥牛🥩🈵铺在河粉上,份量很足,嫩滑多汁
汤底酸辣,蛮开胃的,河粉爽滑入味!!
西多士🍞好好吃🤤,外酥里嫩,炼奶香甜可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