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跌不下去就是强,大盘走势有点极端,上午大跌2.7%,这会还跌1.5%,振幅1.2

跌不下去就是强,大盘走势有点极端,上午大跌2.7%,这会还跌1.5%,振幅1.2%,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

所以上午逆势加仓,虽然没吃到大肉,但是也略有盈利,加都加了,也不去考虑太多,今天就看大盘能否站上4073点,站上了就算强!

有人并不喜欢我唱空科技,我也并没有看空科技,科技要踩节奏,回调企稳依旧是看点,现在就是纯套利,但是这几天大科技那些抱团的,直白的说,我就是看空的!

全A今天回踩箱体下沿,就看大盘尾盘能否收在4073上方了!

评论列表

张钰琼
张钰琼
2026-06-26 14:45
[赞][赞][赞][玫瑰][玫瑰][玫瑰][100][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