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2026-06-27 08:09 也没见法拉利老板只坐法拉利,奔驰老板只开奔驰啊,怎么快餐店老板就必须要顿顿吃自己家快餐么? 何去留 回复 06-27 10:04 问题快餐店的老板不会说他的快餐是世界上最好的饭[哭笑不得]那帮做电车的真敢说他的电车是世界上最好的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