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还在,指数暴跌,跌停板还可以,航天和玻璃基板,有点起色,还有光刻机的上游,大盘一度跌幅100多个数。120分钟,完成向下一笔,只不过这个最后的k线太难看了;30分钟,回踩至中枢,获得一定的支撑;15分钟,同样在一个缺口叠加复核中枢之上获得支撑;5分钟,还真形成了三卖,一路破三线,跌倒了缺口位置;1分钟,在临近收盘,完成了一个中枢,对于下午的走势,还是有所缓和的。。。






量能还在,指数暴跌,跌停板还可以,航天和玻璃基板,有点起色,还有光刻机的上游,大盘一度跌幅100多个数。120分钟,完成向下一笔,只不过这个最后的k线太难看了;30分钟,回踩至中枢,获得一定的支撑;15分钟,同样在一个缺口叠加复核中枢之上获得支撑;5分钟,还真形成了三卖,一路破三线,跌倒了缺口位置;1分钟,在临近收盘,完成了一个中枢,对于下午的走势,还是有所缓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