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挣钱少,存款少,利息就比别人少;你工资低,缴社会保险费少,你的养老金就比别人低。如果你每月工资3000元,按8%缴社保,你每月仅缴240元,人家每月工资30000元,按8%缴社保,每月缴费2400元,你和别人有可比性吗?你想和别人拿一样的养老金吗?那岂不是赖蛤蟆想吃天鹅肉吗?
人,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你挣钱少,存款少,利息就比别人少;你工资低,缴社会保险费少,你的养老金就比别人低
阅读:2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