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I的状态是,SK、美光、三星要在存储上收85%的过路费(85%毛利率),英伟达要在算力上收取75%的过路费(75%毛利率),但应用端却收不上来钱。
AI并没有真正的提高物理生产力,进而降低物理世界的通胀,却疯狂提升物理世界的通胀,加速物理世界走向滞涨。
所以应用端的大厂们别卷了,赶紧削减CapEx吧。
目前AI的状态是,SK、美光、三星要在存储上收85%的过路费(85%毛利率),英伟达要在算力上收取75%的过路费(75%毛利率),但应用端却收不上来钱。
AI并没有真正的提高物理生产力,进而降低物理世界的通胀,却疯狂提升物理世界的通胀,加速物理世界走向滞涨。
所以应用端的大厂们别卷了,赶紧削减CapEx吧。